close

本集標題為Jacob's Ladder,即雅各的天梯

雅各應暗指Daniel Holden,縱然他並不是在逃亡

但他走來的路,其實也是孤獨的

今集為本季大結局,完全引起足夠懸念追下一季

下一季將有十集

續上集,Ted Jr. Talbot把Daniel惹失控了

Daniel結尾把他弄暈

今集一開始,就發現Daniel把Ted的褲子脫了

讓他體驗了Daniel在監獄受的感覺

另外,Daniel住的房子被人騷擾

媽媽告訴讓他幫忙重新裝修廚房,Daniel哭了

像是能回到從前的親子關係,但鏡頭明顯地反映了他們中間仍隔著一堵牆

內心仍然有隔閡

度過了六集,其實也就只是Daniel出獄後的六天

新生活如何適應,他仍無法對一些無法預知的事作出反應

Daniel主動去找Amantha Holden

他帶她回到以往小時候的地方,去他剖白了自己的感受

Daniel隔著一堵牆也能知道隔壁的是什麼人,內心其實是怎樣

不知道他買的書其實要給誰

看來Tawney Talbot想修補和Teddy的關係

Daniel去了探望Hannah

鄰倉的黑人Kerwin Whiteman離開,即是要步向死刑

那段真的是催淚,他跟Daniel說知道你沒有做

Daniel問為什麼,他說,因為我了解你,因為我了解你,因為我了解你

想起就想哭…縱然我在一瞬間想起ATARU

 

Daniel受到圍毆,毒打得真實

甚至在最後,Hannah的哥哥更在他身上撒尿

在Tawney的電話留言中,我猜Daniel想遲些自己消失一陣子

第一集自殺的人兄,屍體被另一人處理掉了

那男人就是兇手了吧,竟然處理屍體

Kerwin監房的照片令人動容

在最後清理,朋友離開,Daniel又成了孤獨的一個人

到出來了,他還是孤獨一人

 

連結︰

S1 E03 E04 E05 

S2 E01-02 

arrow
arrow

    P. 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