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無挑迎來了300期

算了一算,無挑我也看了五年的時間

原來,我在電視機前甚至到後來電腦前,都和他們經歷了很多

每次看他們哭,我也總被感動

他們每次挑戰成功,我都覺得人差的就是努力

老實說,這樣幾個大男人的情誼總也讓我羨慕

縱然不一定其中的兩個人會有多熟

但他們總有為著對方設想的心

初認識朴明秀時真的覺得他是個壞男人

樣子不討好之餘,又經常開罵

但其實他都是個善良的男人,因為自己的外貌對女兒自卑

 

然後也不喜歡亨敦一段時間,因為他在我結中令我印象深刻

想當年,無挑並沒有這麼流行,字幕組或中文網未成立

等中字一期可能要好久

現在越來越快,節目也流行起來的時候

我才發現,他們陪伴我成長了許多

你們會一直都在

 

連結︰

E296 120922 E301 121027 

arrow
arrow

    P. 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