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犯案手法揭盅,一個普通人是做不到的堅毅

一季完結,一直說著這一季劇情比較薄弱

是可惜,但看到伽利略復活也就值了

所有東西準備了一年,時刻提高著警覺

以防任何人接觸到自己的殺人兇器

一起逛博物館說的冷知識著實讓我驚訝了一把

 

 

殺人方法解畫

給你一年時間讓我可以放棄這個念頭

給你一年時間讓你發現我們的愛情

給你一年時間告訴我「我們這樣已經很好」

最後迎來的不是你的體諒,只是「你還記得我們離婚的約定嗎」

我愛你,可是我想要孩子

結果,下定決心了結彼此之間的一切

  

其實我對最後的誘雷有點興趣

其實我會想念福山叔和吉高

 

連結︰

E01 E02 E03 E04 E05 E06 E07 E08 E09 E10 

arrow
arrow

    P. 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