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是1988?因為有天偶然發現喜歡的女優們戶田惠梨香、新垣結衣、吉高由里子、大島優子都生於1988

這年還有堀北真希、榮倉奈奈

結果,好像突然發現,很多人都生於1988

韓國演員,《愛情雨》的男二,從《愛情雨》認識他

 

中國演員,童年回憶《包青天》

韓國歌手,2PM成員,認識他時他叫嵕秀

VICTORIA讚他帥

韓國歌手,SUPER JUNIOR成員,忙內主唱

中文學得最厲害

   

韓國歌手及演員,已經忘了什麼時候認識他

《忍者刺客》中飾演RAIN的童年

在《強心臟》中說自己努力的故事超棒!

《我們結婚了》因吳妍書李章宇緋聞下車,雖然只是傳的理由

日本演員,《求婚大作戰》女二,從這部作品認識她

從《求婚大作戰》之後越來越多作品《我的帥管家》《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決定不哭的日子》《蜜之味》等

其中《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成為了日本票房冠軍,當中JUJU演唱的主題曲《明日がくるなら》大受歡迎

   

韓國演員,《Dream High》,《擁抱太陽的月亮》男主角

 

韓國歌手,東方神起成員

 

巴貝多歌手,"Love The Way You Lie"知道她

可是"We found Love"很好聽

 

中國運動員,體操選手,有一個漂亮女朋友

捷克歌手,《Once》女主角,很棒的音樂人

強烈推介電影

 

泰國演員,《欺詐天使》女主角

泰國電視劇很有趣,哈哈

美國演員,《The Suite Life of Zack and Cody》認識

從前看DISNEY CHANNEL認識的演員

韓國歌手及演員,《我們結婚了》認識,當時和朴載正一起

《原來是美男》的刁蠻女二,AFTER SCHOOL成員

越來越漂亮的一女子

台灣歌手及演員,前黑澀會成員

日本歌手及演員,AKB48成員,日版《原來是美男》的女二

最近很喜歡的藝人

去年的東海堂廣告,看電視時感嘆了唱唱歌就成功賣月餅

 

台灣歌手,音樂強人

 

香港歌手

《超級巨聲》出身,牙醫小王子LOL

 

台灣歌手,前南拳媽媽成員

成名曲無庸置疑是K歌殺手《珊瑚海》

 

美國歌手,音樂強人

 

韓國歌手,BIGBANG成員,《英雄豪傑》看到他

 

韓國歌手,KARA隊長,也是KARA女神

 

日本演員,最經典的莫過於與赤西仁成婚產女吧

日本演員及歌手,著名演員不用解釋

知道她是聽到想哭的這首歌

 

日本演員,某套同性戀電影我看了一半

台灣演員,《18禁不禁》女三

有陣子非常喜歡的電視劇

香港歌手及演員,我心目中暫時的傳奇女子之一

《雪.再見》把玻璃心的我看哭掉

 

韓國歌手,2PM成員,《我們結婚了》與VICTORIA一起的帥哥

 

日本演員,《求婚大作戰》的小鶴,我還有看你的《ROBO-G》的

台灣歌手及演員,大熱的女神

之前去台灣,不停看到她,電視機廣告、節目、電視劇、捷運廣告板

日本演員,在《我無法戀愛的理由》認識他

香港演員,哪部劇也不記得了吧

日本演員,《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的弘基妻子

但其實我原來有看她的《走馬燈株式會社》

日本演員,《我無法戀愛的理由》,很喜歡很喜歡的演員

作品《神探伽利略2》《我們的存在》《ROBO-G》《橫道世之介》《LOVE SHUFFLE》《蛇舌》等

很可愛,不要再親大叔或床戲那些可以了嗎…

韓國歌手,KARA成員

替《瑪莉外宿中》唱了OST,棒

 

日本歌手,前AKB48成員

有點綜藝掛大帥,知道你是猩猩了

其實我有點喜歡你

畢業後也要好好加油!

韓國演員,《愛情雨》認識

不過,聽說《學校2013》很不錯

台灣歌手,《我在墾丁天氣晴》中第一次聽到她的歌

又是棒!

 

台灣歌手及演員,帥哥一名

日本演員,HELLO《SUMMER NUDE》的光

日本演員,HELLO《SUMMER NUDE》的波奈江

好吧,第一次知道是《詐欺遊戲》的神崎直,對笨得要死直生氣到不行以致棄劇

誰料看到《SPEC》整個被驚艷到,完全不知道是同一人

走上了戶田這條路

《流星之絆》把我哭死,現在太瘦了

韓國歌手,BIGBANG隊長,受世界各地女生歡迎又是男生潮流指標

 

美國運動員,強到美國傳媒奉為神

英國演員,《哈利波特》的榮恩

那時以為是他唱的歌,激動了一把

 

韓國歌手,ZE:A成員

老實說本來很不喜歡他,看過《我們結婚了》發現這個人真的真實得很討喜

日本演員,《我無法戀愛的理由》的警察

和吉高由里子是小學同學,兩人有次一起上了《VS嵐》

韓國歌手,KARA智英的表姐

 

日本歌手,PERFUME成員

日本演員,《粉紅系男孩》男二

香港演員

 

韓國歌手,WONDER GIRLS成員

日本演員,《野豬大改造》《花樣少年少女》

我很想看《ATARU》電影版啊!

香港演員

日本歌手及演員,AKB48成員,《我無法戀愛的理由》

最近大愛的人,流氓的優叔,哈哈

期待《SPEC》和《安堂機械人》

日本演員,《TAKE FIVE》,朋友超喜歡超喜歡超喜歡

台灣藝人

台灣演員,SELINA妹妹,《終極三國》的貂蟬

其實我一直在等《七個朋友》

韓國歌手及演員,ZE:A成員及潛力股

中國歌手,本身是想放"如果我是個男孩要帶女朋友回家"的,但沒有

 

泰國演員,《初戀這件小事》男主角,哭死的一部戲

 

韓國歌手及演員,T-ARA成員,媽媽很喜歡的《仁粹大妃》

知道她也是《我們結婚了》吧

美國演員及歌手,小時候的最愛《HIGH SCHOOL MUSICAL》女主角

 

香港歌手

中學時歌唱比賽未出道片段

 

日本歌手,PERFUME成員

韓國歌手,RAINBOW隊長,很不錯很不錯

韓國歌手及演員,2PM成員,《灰姑娘的姐姐》是第一次看他演戲

其實NICHKHUN真的演得很像文根英,哈哈,送上惡搞版

 

 

香港演員,《愛鬥大》

arrow
arrow

    P. 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