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看了四集才發現,怎麼好像每集的最後都是親吻進入熱情如火做結尾...

Cam的身份遭到盜用,信用卡銀行帳戶甚至Jeffersonian的工作證都用不到

Sweets因為Pelant的事件而對自己失去了信心,需要離開一下

但不要擔心,他已經回來了

本劇的疑似最大BOSS Pelant光速消失

Booth和Brennan終於要結婚了,撒花

不每集每集說了,也不太談推理劇情了

Pelant這個大BOSS在第四集被殺掉了,完全沒有預兆地突然地進入到他的情節,然後被找到然後被殺掉

這樣強大的BOSS死掉,讓我非常驚訝,也開始懷疑下個大BOSS會是誰

老實說,Cam被盜用信用卡的慘況著實讓我懷疑是不是和下個BOSS有關,因為她這段好突兀,我猜是不是在留伏線

Sweets因為受到Pelant之後偷看了他對眾人分析的影響而覺得自責

在我擔心他是不是不拍了的時候,沒多久他就回來了

而且他還要和電腦比拚,很可愛

第三集的小鬼Felix Avitia我很喜歡啊

 

把Pelant殺掉後,Brennan和Booth就不用再擔心會有無辜的人死掉這件事

所以又要準備舉行婚禮啦,臨近結婚,你們好像越來越甜蜜!

不過,這次又是否能順利結到婚呢?

 

話說,最近這幾集的屍體經常扒皮真的有點噁心...雖然已經習慣...

 

連結︰

S8 E24 

S9 E01 E06-10 

arrow
arrow

    P. 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