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婚了,然而我怕這樣的幸福會讓這劇走到了盡頭

盜用Cam身份的人也知道是誰了,應該不會是大BOSS

大BOSS還沒有現身

第六集一開始的牧師是Bones,即是Emily Deschanel現實中的丈夫來客串的

Bones的對白和當面KISS啊,真有趣!

被兇案、教堂耽誤的婚禮最終順利舉行,Bones說出的那一封信真的讓我淚目了

等了九季兩人的感情線終於畫上了幸福的結局,但這樣子會否讓劇情迎來了結局呢?我怕。

但看到這樣的一個婚禮,與身邊的伙伴們,這樣子是幸福的,他們是,劇迷也是

 

第七集他們到了阿根廷度蜜月

但Bones這個工作狂遇上了兇案就要工作

難為Booth陪她一起去查,果然是真愛嗎?愛她就是愛她的一切

不過Bones寫的書在阿根廷太暢銷了吧,連買納粹金的人都看過…

Hodgins和Angela照料孩子很有愛,索性Michael Vincent和Christine在一起吧

不過Christine好像長得太快了?

第八集是關於一個捐精渣男的故事 (姑且讓我這樣稱呼他

和Bones學習如何婉轉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因為她與一個暢銷作家槓上了

似乎在外國的精子銀行很多?只要有錢就可以買到精來懷孕?

死者是個自戀的人,想要有很多的後代去延續自己,但不是想要有自己的孩子

這樣的殺人方式對男人來說應該是致命的吧

另外,Hodgins以自己的身體為宿主,讓蟲在他身上孵出

老實說,真的很噁這個

Angela由一開始的不能接受到幫他「接生」,果然是一個愛你就是愛上你的全部系列

第九集是Bones去當了陪審團,因為苦於沒有足夠的證據放走了一個她認為有罪的殺妻足球明星

結果一個重要的證人死去,她內疚認為也是他殺死的

同時,Angela利用自己超級黑客的身份幫Cam找到了盜用她身份的人

老實說,這方法我真的有想過,如此簡單…

結果那人是Cam的大學好友,去年還住在一起

不會是BOSS了我猜

 

第十集在學校食堂中發現了炖肉裡有的是人肉

老實說,我除了真心擔心那些學生的心理狀況外,一開始還真的有擔心過用不用把他們的糞便檢驗,後來想到骨頭會吐出來的,肉應該不要緊…

很喜歡那個沒有感情嗅覺敏銳的科學家

Angela為Bones重新辦回單身派對,本劇的女角色們出動

你們在酒吧「騙錢」和打群架實在太出彩了

喜聞樂見Angela和Booth重修舊好,Bones好友和老公兼得,成功左擁右抱 (誤

 

連結︰

S8 E24 

S9 E01 E02-05 

arrow
arrow

    P. 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