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asianwiki.com)

來補傳說中的神劇了,朋友都大力推薦

在看劇前我是先偷步看了旺次郎海里的「愛久見人心」MV的 (製作:古川竹),強烈推薦

暫時看來到最後應該會是歡樂又治癒的愛情喜劇吧

四個人住在同一層,因為困升降機所以相遇

之後四人決定玩起了交換戀人遊戲來確定自己與愛人的心

暫時都是歡樂向

宇佐美啟 (玉木宏飾) 被香川芽衣 (貫地谷詩穗梨飾) 解除婚約

啟的地位金錢全是靠芽衣得來的,所以他不想分手

我懂芽衣為什麼說啟不再是閃亮閃亮,想要分手

那是因為啟進入了社會,已經變得世故

芽衣應該自己是清楚對方想留住她也只是為了地位金錢

雖然啟好像蠢萌

玉木宏太瘦了,臉頰都陷進去了

逢澤愛瑠 (香里奈飾) 和大石諭吉 (DAIGO飾) 的一對看似姊弟戀

現實中男方大女方六年……看不出來

本來看之前是很擔心DAIGO演戲,因為印象中沒有他會演戲的形象

但幸而這樣呆呆的角色演繹得不錯

「如果用錢可以買到你就好了」真的讓人有點心疼

其間愛瑠自己不適合談戀愛,已順利讓我聯想到《我無法戀愛的理由》

世良旺次郎 (松田翔太飾) 和上條玲子 (小島聖飾) 的一對

要我說,我覺得兩人不像情侶,倒像是性伴侶

第一集著墨不多,只知道玲子是有夫之婦

 

最後是菊田正人 (谷原章介飾),一開始他說他是獨身

但之後交換愛人時原是他的病人的早川海里 (吉高由里子飾) 又說是他女朋友

第一集海里戲份不多,留下很多懸念,不太清楚她的幻覺與自殺

而且整個遊戲都是醫生佈的局,又不知道海里父親是怎麼一回事

湊巧的看的接連幾部都是吉高演的戲,不得不說,她真的很會演戲

幾個角色下來,整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

 

嘛,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arrow
arrow

    P. 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