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KPOPN.COM)

重溫曾經很喜歡的綜藝節目—英雄豪傑。

這是十二個女生在每集參與不同工作的節目,她們會在節目中一起渡過兩日一夜,並分為紅隊及不紅隊作賽。

作街頭訪問或現場人氣投票來分隊伍 (某程度上很殘酷,因為大家都不錯)

雖然已經是兩年的節目,但依然誠意推薦。

我都忘得七七八八了,但依然好笑,現在看回她們覺得很年輕啊。

第一集是十二個女生的相遇

向沒看過的人先介紹一下十二位女生。

第一位徐仁英,1984年生。

我認識她,亦令她廣為人知的是《我們結婚了》。

我當時很喜歡她和CROWN J,他們由一開始的常常吵架,到後來找到溝通方法都讓我覺得很有愛…他們的婚紗照也很好看。 :D

縱然她外表好像很兇,但其實內心是很善良的。

我總是覺得較嬌小玲瓏的人都總是有一股霸氣。

 

第二位是KARA的NICOLE,1991年生。

美國出身的她韓語不太好,但她常常笑也很善良。

她後來在英雄豪傑炸豬排那集讓我嚇到了,因為心急,所以把手放進了油中。

話說,她中文名是鄭龍珠…

第三位是申鳳善,1980年生。

圖上說的是和IU長得像,我覺得還好。

但她好笑,演技 (隱藏攝影機) 也很好。

第四位是劉仁娜,1982年生。

那時我覺得她很漂亮,是一個笑起上來高音的妹子。

年紀很大 (27歲) 才憑《穿透屋頂的HIGH KICK》走紅,因而進入這節目。

演技很好,我對上一部看她的劇是《仁顯王后的男人》。她亦與男主角池賢宇在現實中戀愛。

池賢宇在當兵前在記者招待會上向她表白…

第五位是IU,1993年生。

唱歌很好,不用多說。

那時她GOOD DAY都還沒出。

和現在的她比,現在真的很瘦。

第六位是洪秀兒,1986年生。

在節目中後來偷肉犯罪事件很經典啊,哈哈。

第七位是鄭佳恩,1978年生。

對她的印象不太深,好像是個傻大姐吧。

第八位是FIN.K.L的李真,1980年生。

很漂亮,很溫柔的女子。

第九位是盧士燕,1957年生。

有她就很好笑了,無論是之後她上的節目什麼的,《RUNNING MAN》很經典。

第十位是T-ARA的智妍,1993年生。

那時還只有BO PEEP BO PEEP,妝也較淡。

沒想到後來我會喜歡她,可愛的女生。

第十一位是AFTER SCHOOL的嘉熙,1980年生。

跳舞高手,也是睡神(笑)。

  

第十二位是BROWN EYED GIRLS的NARSHA, 1981年生。

以成人DOL大放異彩的她,可能是這節目人太多或什麼其他原因,她沒有《青春不敗》那般活躍。

 

主持人是盧洪哲(左)和李輝才(右)。

有看《無限挑戰》的對洪哲應不會太陌生,拍節目的那會他還疹情傷中。

還記得他宣佈分手的第二天要拍無限挑戰,一副明明很累的樣子卻又強顏歡笑,只能說當明星真的很辛苦。

而李輝才,我記得好像是看我結認識他的,很快就下了車。

他好像不太靠譜,但演技(隱藏攝影機)也真的很好。

 

節目一開始是她們的初遇,她們還很陌生及尷尬。

但在這節目下車後,她們也真的成了好友。

大概是她們當時都意想不到的吧。

IU和仁娜成了好友之餘,現在更一起拍攝《最佳李順心》。

智妍亦曾表示IU是她為數不多的圈內好友之一。

之後發佈了紅隊和不紅隊

--紅隊有IU、智妍、NICOLE、仁英、申鳳善及仁娜。

--不隊有盧士燕、NARSHA、嘉熙、李真、洪秀兒及鄭佳恩。

 

她們決定用扳手腕來決定如何到她們住宿一晚的宿舍。

那當然是絕對腕力盧士燕的勝利,結果不紅隊能乘坐空調車前往新星小學。

結果紅隊需要等待公車,原本只需5分鐘的車程,仁英、申鳳善、NICOLE及智妍在等了40分鐘後成為了背叛者,盧洪哲、IU、仁娜流落街頭,又沒錢只能賣扇子賺車費,最後折騰了接近兩小時才能到宿舍。

因為背叛的爭辯,最後使用播放錄影帶這項秘技,真的很好笑。

而不紅隊在宿舍等待期間,派了洪秀兒和李真去買些零食。

結果因為冰棒數目不夠,而事先偷吃,更硬拉李真同流合污。

後來嘉熙被派往前去找她們,說「不要讓我發現她們在偷吃。」,真的是神一般的預感啊。

果不其然被後現了,洪秀兒再度賄賂不成功,橫豎都死,結果更吃了餅,塞到滿嘴都是。

 

吃過飯後,開始玩遊戲。

先翻兩個筋斗,然後搶喇叭猜出出題者的缺點。

我一直很想玩,總覺得很好玩,哈哈。

當仁英答對了申鳳善缺點是不能忍屁後,抱住了她,一臉凝重的說出了下圖的說話。

   

其實這遊戲是真的有點傷人的,畢竟答出來的是「我」眼中的「你」的缺點。

可是,以綜藝的角度來看,很有趣。

 

這真是一個很好笑的節目,誠意推介啊。

arrow
arrow

    P. 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