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集內容是一個退了役曾得奧運金牌馬拉松選手的信

佛祖佐藤二朗這次認真演戲

兩人就這般印證了生命影響生命

而澤野始原來當初也是一個有夢想的人

心理醫生有點可愛

我猜長谷川京子飾演的澤野正美,在看到岡江有時自動把她當了是澤野外面的女人

縱然口氣是擔心兒子亂開門給陌生人,倒不如說是在洩氣到兒子身上

沒有捨棄自己丈夫,但丈夫卻把一個陌生女人帶進家門

其實很委屈吧

當岡江有道明自己身份並掩蓋澤野想自殺的真相後,正美衝出了家門

她高興得不知如何是好,這兩年來她受的苦應該不少

兒子澤野輝很懂事,讓他回打也只是輕輕一碰正美的臉頰

 

 

佛祖飾演的長谷部功七年前是電視台的攝影師

在各馬拉松比賽中,就這樣用攝像機追隨著國城幸喜奮力跑馬拉松的身影

這樣的身影一直鼓舞著長谷部,並支撐著他

而這封七年前的信,亦重新鼓舞了這個落魄的前馬拉松優勝選手

長谷部患病,視力一點一點的減退

就是別人努力的身影印藏在心中鼓舞著他,而長谷部現在努力達成自己夢想的身影卻重新鼓勵著國城

生命影響生命的最佳見證

  

岡江渴望用這份情誼敲響澤野的心房,澤野之後也一副受到感動的模樣

他的表現讓岡江眼泛淚光

然而,主角現在就變卦實在太快了,畢竟是重度憂鬱症患者

他只是在演戲想讓岡江別再煩著他

 

當年的澤野在曼谷與正美相遇,夢想是做個記者

然而,正美說澤野得憂鬱的原因是在於她

這令人很是好奇

 

澤野問岡江為什麼生存,我們為什麼生存

對於我來說,這個答案是無窮無盡的

沒有想死的理由所以生存著、怕痛所以生存著、因為我生存所以生存著

那我們為什麼要尋死?

沒有想生存的理由所以要死、因為我想死所以死

這些問題沒有答案,人的生命根本就是個謎

除非我死了才會得到答案,但我得到答案了又不能告訴你

所以,這只是一直鬼打牆

活在當下吧,朋友

 

連結︰

E01 E03 E04 

arrow
arrow

    P. 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