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tv.sogou.com)

本來我以為又會是一部虐心虐肺大哭之作

可是沒有,哭位有感動位有但又是逼你哭的一部戲

更多的是看見了美丘這個人有多堅強與她身邊人的故事

吉高由里子初主演連續劇,吉高把美丘這個角色把握得很多

一想到她平時在綜藝的表現,更覺得演技太好了…

第一集講述峰岸美丘 (吉高由里子飾) 與男主角橋本太一 (林遣都飾) 命運的相遇

美丘因為患上不知名的腦疾病,生命一點一滴的流逝,所以一直做自己想做的事,說自己想說的話

交朋友交得太快了,六個人

勝地涼飾演的笠木邦彥和《Summer Nude》的矢井野孝至是一樣的吧…

第二集,這個美丘與太一所知的女生不一樣很特別,所以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沒多久,他就發現自己已經不喜歡同學五島麻理 (水澤惠麗奈飾) 了,而是喜歡上美丘了

或許因為這不是一般的愛情劇,第二集已經表白

然而,美丘因為自己的狀況而拒絕了他

突然就不想說劇情了,只是到了第五集都還未有發病,未去到掏心掏肺讓人流眼淚的片段 (雖然我不知道會不會有

關於美丘這個角色,吉高把這個角色演繹得很好

表面上堅強跟普通女大生一樣,但實則有很多很多的不安也很敏感,觀眾見之不覺得突兀反覺得動容

而飾演太一的林遣都,作為輔助角色,談不上演得好與不好

作為一個大學未出社會的人,帶點生澀的感覺,只是不知道是演技還是自身的感覺

因為在吉高較為成熟的感覺下,總覺得他尷尷尬尬的

到了美丘媽媽峰岸佳織 (真矢美季飾),她是一個很大的劇情推手

從她,觀眾可以知道美丘的身體狀況

真矢成功演繹出一個擔心女兒情況,又想女兒好的媽媽

每每到親情的部分,都是最主要的感動位置

乍看下強勢但都是有一顆愛女兒的心

 

不太了解谷原章介飾演的高梨醫生是否有特別的背景

好像從第一集美丘提起,我就一直很在意他老婆孩子的部分,但之後都沒再說起過,是我多心了?

谷原叔帥,飾演美丘爸爸的寺脅康文也不錯

 

 

FF︰吉高在《我們的存在》中飾演高橋

《美丘》中飾演峰岸 (みねぎし)

《GANTZ》中飾演小島 (こじま)

可以組成NO3B了(誰來拯救我

arrow
arrow

    P. 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