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改了時間線之後,其實我很喜歡平行世界

他們不像前幾季被描述得那麼混蛋那麼多陰謀,他們是善良的

而,劇情的發展超乎我想像

究竟科不科學這劇情…

平行世界Lincoln死真的有掉淚

不理解為什麼當初被炸飛的人都能完全復原的時候,這次的槍傷卻捱不過去

我高估了平行世界的科技?

其實不過是劇情需要,因為這邊的Lincoln最後要逗留在那邊了(傷心

 

一直以為另外一邊的Broyles是變形人內鬼,誰知是為了兒子被威脅

其實這集我很喜歡,2036年的世界

講述未來被觀察者統治了,大概是原本的背景都扯不下去了

開托新背景出來扯,其實是留伏筆

女兒Henrietta Bishop (Georgina Haig飾) 很漂亮 (說十遍

因為David Robert Jones (Jared Harris飾) 想要兩個世界崩塌

讓他可以建立個新世界,我就完全不懂為什麼有人願意變成那種奇怪的生物

為了阻止他,Walter唯有關閉末日機器,讓兩個世界都不能互相通過

再見,Lincoln,期待下季能見到你

然後,大BOSS出現,原來Jones不是幕後黑手,而是受William Bell (Leonard Nimoy飾) 控制

我都覺得自己要瘋了,編劇玩弄觀眾於股掌之中

我不知道劇裡說的所有東西可不可行,這是科幻劇,滿足了我們對科學的幻想

 

去追下一季了,應該是2036年的世界?

 

嗯,中間空白的幾集是我實在受不了愛情線

 

連結︰

S4 E01 E02-12 

S5 E01-07 

arrow
arrow

    P. 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